绝杀被吹又如何?卢森堡将成刀下魂,若塔虎视眈眈,C罗只想进球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2时45分,世预赛第三轮战火再度重燃。这一次,葡萄牙人将前往客场挑战鱼腩卢森堡。值得一提的是,C罗在上一轮对阵塞尔维亚的关键战役中,被吹掉的绝杀进球,着实成为了球迷们议论的焦点。但即便是多么严重的误判,裁判所认定的进球结果也无法改变,一味地讨伐,只能够将其列入世预赛历史上的著名冤案之一。相信,怒摔队长袖标的C罗已然后悔,冰释前嫌的葡萄牙人,无疑将在对阵卢森堡的比赛中,发泄自己全部的怒火。
图片
上文我们已经提到了,葡萄牙将在31日凌晨2时45分挑战卢森堡。这支世界排名第98的球队理应无法给葡萄牙造成什么威胁,但在首轮对阵阿塞拜疆,葡萄牙也未能将自己的进攻火力全部展现,反倒是依靠一个乌龙球才勉强取胜。可以说近来,C罗已经将部分的糟糕状态延续到国家队。毕竟在尤文图斯过得如此不顺心,总裁越是心急在葡萄牙证明自己,越是容易适得其反啊!
图片
回到葡萄牙的对手卢森堡,虽然在对阵卡塔尔的比赛中出师不利,但他们在对阵爱尔兰的比赛中有惊无险地拿下了宝贵的三分。卢森堡阵中较为抢眼的球星莫过于基辅迪纳摩新秀,热尔松。这位年仅25岁的悍将,在对阵爱尔兰的比赛中取得进球,为球队攻进了本届世预赛的首粒进球。此役对阵葡萄牙,在鲁本迪亚斯领衔的防线面前,热尔松若想要延续连场进球的纪录,就必须得到来自队友的更多支援。此役桑托斯可能以练兵为主,故而在中场位置可能是偏进攻型中场颇多,因此在中场的拦截能力上可能将出现一定程度地下滑。因此,主场作战的卢森堡可以尝试着放低姿态,依靠出其不意的反击,给予葡萄牙人强有力的打击。
而葡萄牙方面,桑托斯这一次率队征战的表现确实让我们有些失望。按理说,葡萄牙现阶段的阵容实力已经足以与法国相抗衡,那么为何在对阵阿塞拜疆以及塞尔维亚的比赛中,显得如此吃力呢?或许正是由于阵容配置过好,桑托斯主要以练兵为主,导致球队各个位置的新人之间存在默契不足以及不太适应桑托斯新布置的战术体系的缘故。并且,桑托斯还是较为保护俱乐部利益的主帅,在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他将曼联真核B费放在替补席上,直到下半场才将其替换上阵。即便无法扭转战局,但他对于球员的使用,至少在俱乐部球迷眼中是较为不错的。
图片
首场对阵阿塞拜疆的比赛,A席的表现令人失望,但桑托斯在锋线端的选择还是较多的。这不,在第二轮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就将若塔放上首发名单。这位伤愈刚刚复出的利物浦前锋就完成头槌梅开二度。要知道,若塔的身高并不高,既然能够在塞尔维亚这种防空能力较为不错的球队中,完成两次头球攻门,这足以说明葡萄牙中后场传中质量颇高,以及若塔选位的精湛。不过,此役对阵卢森堡,桑托斯为了保险起见,可能还是会将若塔放上替补席转而给予马竞太子爷菲利克斯更多的表现机会。
图片
在双方近6次的历史交锋中,葡萄牙以5胜1平的优势占据上风。此役在绝杀被吹之后,葡萄牙全队上下无疑保持着必胜的信念,这一次卢森堡可能将成为C罗们的刀下魂了!因此本场比赛看好葡萄牙在客场以3个净胜球的优势,拿下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