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三轮车行驶不走直线!遇警车突然停下修车…

近日,大庆市红岗区一辆电动三轮车不走直线,引起巡逻交警注意。老汉见警车开过来,立即下车假装修车,想掩人耳目,逃避检查,可是他的演技却被民警识破。
图片
图片由警方提供
大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红岗大队在日常巡逻时,发现一辆三轮摩托车在路上行驶不走直线,这一情况引起了巡逻交警注意,立即追了上去。奇怪的是,同向行驶的电动三轮车,突然停在路边土路,司机下车拿起扳手开始修车。巡逻交警来到电动三轮车前,询问驾车老汉是否饮酒,老汉坚称没有饮酒。可是,他在现场酒精测试中露了馅,这名老汉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1毫克,已达到酒驾标准,随即被带回交警大队。
在交警大队,交警再次对三轮车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结果显示仍然达到酒驾标准。经讯问,三轮车驾驶员交代,他姓李,今年60岁,平时喜欢喝酒,一天三顿离不开酒。早饭时,他喝了一缸二两半左右白酒,驾车去市场买东西,风一吹有点晕乎,他自己并未感觉到电动三轮车不走直线。
目前,该人已受到公安机关行政处罚。
来源:龙头新闻·生活报 记者 黄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