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妈不易!36岁台湾女星小甜甜,因怀孕两个外景主持工作被换人

本文编辑剧透社:年年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相信那些年爱看知名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的小伙伴们,一定会对经常参加节目,搞笑又活跃的台湾女星小甜甜(张可昀)印象深刻。

从小被父母抛弃的小甜甜,感情也一直都不顺。今年她也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并在早前已宣布怀孕。

不过,最近据台湾传媒报道,由于怀孕的关系,小甜甜接连丢失了两个外景主持工作。这件事情一经报道,在网络上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讨论,很多人都大骂制作单位歧视孕妇。

据了解,最初小甜甜被媒体拍到去诊所领取《妈妈手册》,疑似有喜的时候,她并没有承认自己怀孕。而小甜甜的经纪人除了没有对外界承认,还向小甜甜原本担任主持的节目制作单位高层否认,让对方放心。

过了没有多久,小甜甜又自己在社交平台晒出超声波照片,坦诚已经怀孕。这令节目制作单位高层相当傻眼,被蒙在鼓里感到很气愤的高层,扬言要把小甜甜换下。

小甜甜目前主持的两个节目,分别是《奇幻的旅程》和《女人战起来》,现在都由熊熊(卓毓彤)接棒。而《女人战起来》这个节目,因为小甜甜怀孕要重新录制,损失了接近80万台币。

在网友热烈讨论不应该歧视孕妇之后,节目制作单位澄清,高层能够体谅小甜甜,之前怀孕不说是,因为担心怀孕前三个月不能公布的民间习俗。

节目制作单位经过深思熟虑之后表示,高层都觉得以小甜甜现在的孕妇状况,不适宜做外景主持的户外活动,万一有一个闪失,谁都担待不起。于是才积极寻找带班的主持人,最后决定用熊熊来主持。

而《女人战起来》这个节目本来之前小甜甜录好的一集,已经花费了80万元,但最后由投资方决定承受损失,再重新录一次。

对于这件事情,小甜甜的经纪人阿汤表示,基本上制作单位告诉他们的是孕期代班,是不是换主持人就不知道,制作单位是怎么安排的。

经纪人表示他与小甜甜这边暂时不回应,有什么事问制作单位会比较清楚。

不过代替小甜甜主持的熊熊,还是很受网友欢迎的,她呆萌的性格和漂亮的长相十分吸粉

但熊熊自称自己只是代班,还在社交平台澄清没有要抢小甜甜的工作,随时可以交出主持棒。

至于小甜甜,她在今年1月初正式登记结婚,曝光怀孕的喜讯后,网友们都替她感到开心。

如今小甜甜也怀孕6个月了,5个多月的时候,她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孕肚。

小甜甜也透露了怀孕的过程,是一件很珍贵,很享受的事情。看着自己的外表各种转变,小甜甜随时都在提醒自己是一个独一无二的美丽妈咪。

而小甜甜的朋友也表示,她自从怀孕以后改变了很多,以前爱吃的油炸食品,现在为了孩子也不吃了。小甜甜也在努力地学习育儿知识,争取当一个好妈妈。

小编觉得,职场女性当妈妈牺牲真的很大,怀孕以后,失去一些工作机会也是除了在娱乐圈,在我们身边也是很常见。

不过的确有的工作不太适合怀孕的人做。但相信生完孩子以后的小甜甜一定会再次回到主持工作中。

小编祝愿小甜甜的宝宝顺利出生,健康长大。也祝愿小甜甜和老公的感情永远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