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新冠疫苗接种点增至15处

(全媒体记者李四海)日前,记者从船山区卫生健康局了解到,目前,船山区正按照国省市统一部署,有序推进普通人群(18岁-59岁)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新冠疫苗接种点在原有6处的基础上再新增9处,达到15处接种点。

据悉,15处接种点中,育才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船山区遂州中路243号教育大厦附楼)和凯旋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船山区凯东路338号)两处为临时接种点。各接种点均开设了部门(单位)及个人预约服务,以便精确安排接种人数和接种时间,对人员进行有效分流。按属地化原则,乡镇人员在乡镇卫生院接种点接种,街道人员在所属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主管部门将充分利用省级免疫规划信息系统及时准确地掌握接种信息,做到疫苗全程可追溯,实现疫苗接种工作全流程、全链条的监管。

(魏琴全媒体记者李四海)日前,记者从船山区发展改革局获悉,船山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一期)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1.389亿元。这是船...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