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滦:一企一策送服务 为小微企业发展“加油”

长城网讯(记者黄云霞通讯员陈姗姗)“通过税务干部的上门辅导,我们详细了解到,作为养老行业,我们享受国家的一些免税政策,同时作为小微企业,又享受到13000多元的优惠。从成立公司开始,税务局就一路给我们政策辅导,给我们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真是太感谢了!”近日,双滦区税务局走访小微企业,承德万家祥和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计涌泉有感而发。

税收人员向企业人员宣传税收政策。

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力军。近年来,国家陆续出台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的税收优惠政策,真金白银的为小微企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双滦区税务局高度重视小微企业发展,不折不扣落实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有针对性地对企业进行个性化服务。

税务人员调研、参观企业老年人手工室。

据了解,自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出台以来,双滦区税务局将政策红利从“纸上”落实到“账上”,在充分利用办税服务厅宣传、印制并发放政策宣传资料、纳税人学堂等共性辅导基础上,采取“一企一策”精准式纳税辅导,通过电话、微信、入户等方式开展个性化辅导,根据纳税人实际情况来讲解政策、辅导申报,确保小微企业税收政策应享尽享,应享快享,让纳税人切实感受到减税降费带来的温暖,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下一步该局将通过问卷调查、走访重点纳税人等方式进一步了解纳税人需求,持续宣传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切实将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前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