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县级交叉巡察第四组 向清新两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近日,清远市县级交叉巡察第四组(连州市派出)分别向清新区司法局和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县级交叉巡察第四组组长黄山长强调要有效传导巡察整改压力,压实整改主体责任,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
自去年12月1日开始,市县级交叉巡察第四组来到清新区,对区司法局和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从党组领导核心作用、政治理论学习、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建工作开展、干部日常监管、廉政风险防范、财经纪律执行等方面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严格政治体检,发现问题34个。
清新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黄庆莲针对以上问题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巡察整改的重要性,以抓好巡察整改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在强化整改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三是强化成果运用,推动巡察整改落地见效,着力解决体制机制问题,把巡察标本兼治战略作用发挥好。贺欢 清新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