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村杏花开,只为等你来!

风捎春信,万物萌新
春日覆盖满村落
片石砖木,花下烟火人家
春有约,花不误
岁岁年年不相负
" 杏花烟雨 " 的诗意春天
可以 " 奔现 " 啦
唐汪杏花第一村,仿佛是梦里故乡的名字。" 日日春光斗日光,山城斜路杏花香。"
唐汪杏花第一村内杏花点点,尽占春风,着一袭民族服,略施粉黛,以杏花为背景,用镜头定格所有的美好瞬间 ...
杏花枝上著春风,十里烟村一色红。村里村外,杏红春心动。远远望去,株株杏花点缀山野村舍,不疏不简恰到好处。村中,在红砖黛瓦石墙边,在风摇花落如飘雪的杏花树下,乡趣春光,愉悦由心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春风又吹杏花村,千株万树的杏花在恍惚之间,就露出了千娇百媚的容颜,盛花期走进这里,微风中都是春日的浪漫气息。
一段好春藏不住,旅人穿过山间杏花林。赏春景,驻足观赏,嬉戏打闹,流连忘返于这场春日的杏花村中。
这里,好像从未被外界喧嚣所扰,简单安静,朴素淡雅,犹如记忆中的乡愁。
三月暖阳,杏花溢香,趁杏花未落时,期待与你在唐汪杏花第一村撞个满怀!
编辑丨李雪岚
责任编辑丨张亚君
值班主任丨郭俊宇
来源丨东乡族自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