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丽淇农场一日游,素颜依然很美,曾深情表白傅程鹏:最好的安排

图片
傅鹏程和周丽淇曾在2014年合作过电视剧《卧底》,两人因戏生情并结婚生子,很多人都关心这对夫妻的现状如何,我们一起来看:
近日,周丽淇在社交媒体发了一段视频,并配文称“农场一日游”。
图片
画面中,身高1米71的周丽淇非常养眼。虽然穿着随意,并且素颜出镜,但感觉她依然很美。同时,丸子头的造型也特别减龄,根本看不出已经是42岁的妈妈了。
图片
之所以生完孩子还能保持这么好的状态,周丽淇在采访时说,主要是因为自己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心情,同时坚持锻炼也是自己提升皮肤状态的秘密武器。另外,老公傅程鹏的关爱,无疑也是她的快乐源泉。视频中看到她嗲嗲地询问“我可以摘吗”?我们就能看出傅鹏程为何对她心动了。
图片
说起周丽淇,喜欢看港片的朋友应该都认识她,曾参演过《玉女添丁》、《下一站天后》以及《豪情》等影视剧。记得她两次合作过甄子丹,出演过《追龙》和《肥龙过江》,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
图片
近些年,周丽淇和其他港台明星一样,开始进军内地娱乐圈。相信很多观众都看过王璐丹主演的《卫夫子》,虽然这部剧播出时吐槽的声音不少,但周丽淇扮演的平阳公主却收获了好评。长公主娇艳欲滴、贵气天成的形象呼之欲出,周丽淇也因此赢得了气质女神的称号。
图片
印象中,周丽淇和孙俪也有过合作,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扮演了千红,就是那位把沈家二少爷迷得七荤八素的春风十里头牌。虽然周丽淇的戏份不多,但她扮演的千红姑娘无疑是剧中的一抹亮色,让人记忆深刻。
图片
虽然周丽淇转战内地拍了不少影视剧,但因为演的大多是配角,所以水花并不大。不过,因为与傅程鹏合作电视剧《卧底》,却让她收获了所谓的爱情。很多看客其实并不了解傅程鹏和程愫、周丽淇之间的情感纠葛,但替程愫心酸的朋友,我想一定是占了绝大多数。
图片
傅鹏程的前妻名叫程愫,曾出演过《特种兵之火凤凰》、《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等一系列军旅系列的作品,在娱乐圈有“军旅之花”的美誉。两人分手的原因可以说至今都是一个谜,倒是程愫在采访中一句感叹耐人寻味:他要是没红,该多好!
图片
在前段时间热播的《大江大河2》中,我们又见到了程愫的身影。她扮演的隋科长虽然角色不讨喜,但程愫的表演却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自然不浮夸的演技的确很有代入感。能够看出程愫已经走出了婚姻的阴霾,只是曾经总是出演大女主的她,如今只能演一些不起眼的配角,让人唏嘘不已。
图片
记得周丽淇和傅鹏程结婚的时候还都改了名字,可能是两人都想和过去告别,开始新的生活吧!傅程鹏因为二婚背负了不少骂名,因此婚礼相对低调,甚至都没有举办喜宴。不过周丽淇还是在社交媒体发文秀了一段幸福:我们结婚了,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图片
一切是不是最好的安排,我们不得而知,也许对周丽淇和傅鹏程是,但对程愫呢?可能是很多人都觉得傅鹏程的前妻程愫特别好,所以对周丽淇所说的最好安排,网友纷纷表示送不出祝福。但是婚姻这种事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既然傅鹏程和程愫的感情已经走到了尽头,分手何尝不是一种体面,希望他们都能各自安好吧!很哥解密,今天就到这里,到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