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西安区项目建设全面开复工

早春三月,气温渐暖。辽源市西安区项目建设进入全面开复工状态。
走进辽源市诺丁山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已经建好的礼堂内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装修。大堂内,正在装饰墙面背景的工人们头戴安全帽,站在脚手架上完成设计作品。
图片
辽源市诺丁山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涵盖婚纱摄影外景拍摄基地、婚礼殿堂、星级酒店等,分两期建设,2019年7月开工。目前,用地面积1.46万平方米,包括婚纱摄影外景拍摄基地、婚礼殿堂一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辽源市首家婚宴一条龙服务综合性园区。
为了保障项目建设,西安区针对重点项目进行重点推进,结合实际,组成服务专班对项目进行包保帮扶。
据了解,今年,西安区计划组织实施5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33个,总投资6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9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13个,续建项目20个。目前,西安区针对智能装备产业孵化器项目和辽源“燕龙”多用途清洁供热示范工程两个项目分别组成两个服务专班。
图片
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引擎和动力。经过2年多的建设,坐落在仙城西路的辽源市双丰汽贸服务有限公司大众汽车4S店建设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待各项验收合格,这里就将正式开业。
图片
西安区建立重点项目投资进度清单台账,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和有效投资。同时,狠抓项目入库纳统,对33个重点项目实行专班包保推进,积极组织已开工未入统项目申报入统。狠抓项目谋划储备,科学研判、分类推进,形成项目储备库,成熟一个推进实施一个,形成项目滚动开发建设格局。
吉林日报全媒体 记者:隋二龙 庞智源 编辑:赵树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