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川县市场监管局:实施“质量强县”战略 提升市场监管执法效能

3月30日,洛川县2021年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竹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县市场监管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纪委监委派驻卫健系统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晨岗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还表彰奖励了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
2021年全县市场监管系统重点做好七个方面工作,即深入实施“质量强县”战略,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严把食品安全底线,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持续提升药品质量水平,保障群众用药安全;狠抓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深入推进“放心消费”创建,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完善监管制度,提升市场监管执法效能。
图片
高竹莲在讲话中对全县2020年市场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要凝聚共识,再鼓干劲,坚决守住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底线;要围绕中心,狠抓落实,攻坚克难,再创辉煌。
END
总 监 | 杨 帆
监 制 | 井北斗
编 辑 | 苏 洁
制 作 | 党 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