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宁明警方成功捣毁1个贩毒团伙

自宁明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宁明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通过教育整顿学习,切实提高全体民辅警思想政治素养,筑牢对党忠诚的忠诚警魂,激发奋发有为、一往无前的干事创业激情和自觉性,成功将学习教育效果转化为工作成果。全局广大民警、辅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盯人民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坚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持续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和谐稳定。
近日,在市局统一指挥下,宁明县公安局成功捣毁了一个贩毒团伙,破获了1起公安厅督办目标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缴获毒品海洛因395.5克。
图片
3月14日,宁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获取一条重要线索,邓某、黎某近期密谋从越南购进毒品运至内地贩卖。
获悉该线索后,宁明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禁毒、海渊、寨安、明江、驮龙等各部门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展开侦查,并立即报告市局请求情报、技术支持。
图片
3月15日中午,专案组民警根据线索迅速出击,在广西宁明县寨安乡板祝村公路附近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邓某特,并将上家及下家犯罪嫌疑人何某生、黎某山、高某进共3名犯罪嫌疑人一同抓获,同时在邓某特身上查获疑似毒品海洛因一块。
3月16日下午,专案组民警在宁明县城中镇江滨北路附近路段当场抓获黄某斌、罗某等2名犯罪嫌疑人,当场在其身上查获疑似毒品海洛因一包。
目前,以上6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运输毒品罪已被依法处理。该案正在进一步审讯深挖中。
图片
大家都爱看
新闻来源:平安宁明
新闻整合:宁明融媒
编 辑:农佳菁
编 审:郑中生
监 制:姜 涛
总监制:韦旭彬
版权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