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当雄县支行成功发放全区首批单笔金额50万元的惠农e贷

图片
3月26日,当雄县人民政府与农行拉萨分行、西藏财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当雄县委副书记、县长其美次仁,农行西藏分行高级专家、拉萨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扎西,西藏财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次仁央珍代表三方签约并致辞。
县财政局、县扶贫办,西藏财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相关部门,农行当雄县支行班子成员,以及来自当雄县羊八井镇、乌玛塘乡、宁中乡的20名农牧民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图片
仪式上,其美次仁对农行拉萨分行对当雄县通过金融活水助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创新信贷产品,为当雄县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强大金融支撑表示感谢,并表示当雄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与金融机构的合作,希望能融合各方资源优势,共同促进当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扎西表示农行拉萨分行持续巩固脱贫攻坚的使命担当,坚定不移地站在金融服务“三农”和金融扶贫最前沿,延伸服务网络、创新金融产品、加大信贷投放,为助力脱贫攻坚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当雄县支行也将继续以坚守致敬初心,以忠诚兑现承诺,为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农行力量。
西藏财信融资担保公司次仁央珍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担保领域优势,全方位加强与当雄县政府、农行拉萨分行的合作力度、深度,从各领域大力支持当雄县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成效巩固、乡村振兴、美丽农村建设及当地经济发展。
图片
现场当雄县扶贫办与农行当雄县支行签订了《财政风险费补偿基金担保农牧户小额扶贫贷款合作协议》;当雄县政府、农行拉萨分行、西藏财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并发放了5笔精准扶贫小额到户到款、13笔“惠农e贷”以及2笔“牦牛产业贷款”。
图片
图片
此次签约仪式上根据农户信用条件、还款能力及资金需求,试点推出单笔金额50万元的惠农e贷,是西藏分行首批单笔金额50万元的惠农e贷,极大的满足了农牧民的大额资金需求。
图片
创新推出的牦牛产业贷款,是由当雄县政府搭建平台,联合当雄县高原蓝农业发展公司为牦牛养殖户提供担保,以此对牧民提供金融支持的信贷产品。
图片
此次合作签约仪式政银担三方协作将共同致力于为广大县辖企业、合作社、家庭牧场、农牧户等推出更多贴切的金融产品,“惠农e贷”“牦牛贷”金融产品对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当雄县社会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县电视台(索朗卓嘎、旦增)
编审|刘光毅
编辑|次珍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