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英模精神】沈阳市公安局苏家屯分局举办“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李春和先进事迹报告会

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扎实推进苏家屯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3月30日下午,沈阳市公安局苏家屯分局举办《爱民之旅没有终点》——“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李春和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分局全体局领导、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部分民警、辅警代表共计120余人观看报告会。
图片
报告会上,李春和单位同事、李春和单位所在街道办事处的机关干部以及李春和的妻子,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对李春和同志的事迹向与会人员作了真情的报告;李春和同志结合自己在党史教育中的深刻体会作出了庄严承诺:坚决对党忠诚,潜心服务人民,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恪尽职守,做一滴水,去折射太阳的光芒!
图片
现场聆听报告会的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英模为榜样,要从英模先进事迹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奋力投身今后的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李春和从军21年,2006年从军营转业从警后,一直扎根在偏远山区的农村派出所。在担任驻村民警15年的时间里,他走遍了那里的沟沟坎坎,足迹踏遍了田间地头,与老百姓在一起,唠的都是知心嗑,办的全是暖心事,他在平凡的岗位上,用骨子里的忠诚,诠释了平凡中的伟大。2011年李春和患上癌症,但他坚持初心,忘我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被百姓视为自家人、贴心人。
(二三里编辑 罗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