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点名:贵州的樱桃熟了!甜得像初恋!遵义采摘地图出炉

图片
红彤彤、甜蜜蜜的玛瑙红樱桃熟了
不仅馋到了一众美食爱好者
还登上了央视~
图片
近日,CCTV-2财经频道
关注水城区发耳镇玛瑙红樱桃
发耳镇种植有玛瑙红樱桃13867亩,目前,已挂果8000余亩。因河谷气候,海拔低,温度高,发耳镇的樱桃比其它地方早熟,且口感鲜甜可口。
是不是看得口水淌?
你馋了吗?
别急
小晚整理出的遵义樱桃采摘地图
赶紧收藏
ying
tao
di
tu
遵义
图片
遵义的樱桃在这些地方:
高坪镇、高桥镇、巷口镇、鸭溪
图片
高坪千果园
千果园位于高坪镇,其中的樱桃品种以“玛瑙红”为主。
它与世界文化遗产海龙屯比邻,采摘完水果,在满车樱桃香的陪伴下,可以去海龙屯看看。
路线参考:遵义茅草铺出发,经汇川大道、遵绥路口,然后从李子垭上高速,到四面山下站,行至3号井方向,就能到达高坪镇仁江村千果园。全程大约27公里
桐梓高桥镇
走进桐梓高桥镇周市村樱桃园看到,到处都是结满了果子的樱桃树,阳光照射下,红彤彤的樱桃让人垂涎欲滴。
当地种植的多为乌皮樱桃,具有颗粒大、紫红色、甜度高、不裂果等特点,不仅成熟期较早,保鲜期也比一般樱桃长2至3天。
路线参考:从遵义上高速,到桐梓站下(35分钟左右,约61公里),沿桐花(桐梓到花秋老路)公路,行至兴隆村(40分钟),到达万亩樱桃基地
红花岗区巷口镇
巷口镇八卦村樱桃种植面积达到775亩,红彤彤的樱桃挂满枝头,像玛瑙、像宝石、像珍珠,非常惹人喜爱。
在这里摘樱桃既能享受到悠然的田园风光又能品尝到美味的农家饭。
路线参考:从高桥收费站处分路,沿海龙镇方向前行,至十字铺(垃圾填埋场入口处)左转往里走2公里左右
鸭溪底水河风景区
鸭溪底水河风景区樱桃采摘园种植的多为玛瑙樱桃,少部分是乌皮樱桃。采摘之余,大家还可以在山庄旅游度假、划船、休闲垂钓、生态采摘、自助烧烤、吃特色餐饮。
路线参考:遵义——鸭溪——沿底坝过来7.8公里(全程大约35公里) 或者直接输入鸭溪底水河也可以导航
来源:动静贵州
编辑:段雪 何祖嘉 | 签发:苟燕冰
更多精彩新闻
爱我请给我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