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减量控大”工作推进会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相关会议精神,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向好发展。3月30日,宕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减量控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大队教导员游海龙主持,大队领导班子及全体民辅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按照部门通报了业务量化指标,就“减量控大”考评细则进行解读,分析了“减量控大”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大队领导就各自分管业务进行了重点强调。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清严峻形势。全体民辅警要切实增强“减量控大”工作责任感,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要求、狠抓落实,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各项交通管理工作之中;二是理清思路,突出重点,严管严控,持续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准差距,及时采取有力措施;三是要压实主体责任,抓好组织实施。各中队要结合当前辖区交通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合理安排警力,调整勤务计划,严查严处七类严重违法行为。大队上下要同心合力,攻坚克难,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2021年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