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是要抓的人!赞皇一辅警上班“偶遇”盗窃嫌疑人

图片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3月24日中午,赞皇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辅警郝佳伟在上班途中,发现一名正在路上走的男子非常眼熟——这不是刑警二中队正在找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吗?
郝佳伟确认该男子有重大嫌疑,马上联系了二中队队长王健宇请求支援,并一路尾随张某进了一家饭店。这时前来支援的二中队民辅警也一并赶来,一举将该男子抓获。
案件发生在2020年10月,赞皇县公安局接到郝先生报警称他放在自家旅社客房的社保卡被人盗刷了4000元,民警侦查后发现,作案者正是他的租客张某。原来张某在郝某经营的旅社租住,有一天偶然发现郝某把社保卡放在一经常没有人住的客房,于是就起了歪心思。他趁旅社店主郝先生不在,伺机从柜子里偷走郝先生的社保卡并从中盗刷了卡内资金4000元。
郝佳伟工作中曾看到过嫌疑人张某的照片,一下子记到了心里,然后就有了抓获张某的一幕。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赞皇县公安局采取强制措施,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记者:胡雁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