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抹黑中国,法国却曝出滥杀平民的丑闻!战机炸死了无辜村民

31日,道貌岸然、在人权问题上肆意指责中国的一些西方政客,遭遇了一大尴尬事件!

法国爆出重大丑闻,今年1月法军炸死了19名无辜平民!

据联合国一份报告称,今年1月法国在马里中部发动空袭,结果造成至少19名平民死亡。这与法国官员此前声称袭击目标是武装极端分子的说法,出现了直接矛盾。

在法国等国家的一些所谓“关心人权”的政客反复抹黑造谣中国等国家的同时,西方军队不断四处滥杀无辜,令人愤慨。

周二,法国国防部发表了一份措辞强硬的声明,对该报告的结论提出质疑,称这些结论是基于无法核实的证人证词和没有任何证据的假设。声明说:“1月3日,法国军方对一个被认定为恐怖组织的武装恐怖组织发动了袭击。”

这一指控将使打击马里境内暴力伊斯兰组织的国际努力遭遇重大困难,该国局势因此进一步复杂化。近年来,马里暴力伊斯兰组织的力量不断增强,法军的错误行动会带来极为恶劣的后果。这很可能会激起法国前殖民地马里的反法情绪。

不得不指出,历史上法国对马里犯下的殖民主义罪行,对目前马里的混乱状况有着不可否认的影响。

据报道,1月3日,法国战机袭击了出现混乱的马里中部莫普提省偏远村庄的一个目标,随后很快有人告知媒体和联合国组织,称大量平民被炸死。此后联合国组织展开了调查。

当时,法国官员否认了来自该村庄居民的报道,称空袭袭击了来自伊斯兰组织的“数十名武装分子”,他们被法军战机炸死。法国方面还坚持说这是一次以情报为主导的行动。

然而,来自联合国马里特派团的调查人员审查了各种证据,并采访了100多人,得出的结论是这确实只是一场普通的婚礼,当地人的愤怒是有理由的。

“受袭击影响的组织绝大多数是平民,他们是受国际人道主义法保护的人,”尚未发表的报告称。“这次空袭引起了人们对法国敌对行动原则的严重关切。”

实际上,法军的袭击发生后,对袭击目标性质的怀疑立即浮出水面。

一名在空袭中受伤的男子告诉美国媒体,确实有一小群极端分子接近庆祝婚礼的平民,要求参加婚礼的男子与女子分开。“我们正在听从极端分子指挥而移动的过程中,我听到了一架飞机的声音,随即从上面传来一声巨响。后来,我什么都看不到了,因为我失去了意识。”这名男子在当地的一家健康中心告诉记者,他现在由于担心遭到报复,要求匿名。

马里富拉尼族文化促进会向联合国报告说,发生在这一婚礼上的“空袭导致至少20名平民丧生”。

袭击发生几天后,法国军方发言人表示,此次行动是基于一个情报活动获得的信息。情报显示,一群“可疑人群”聚集在一起,根据个人的动态、装备和其他情报信息,他们被法军认定为“恐怖主义武装组织”。

2012年,伊斯兰主义者和当地分离主义者组成的联盟控制了马里北部大部分地区,其中萨赫勒地区的极端主义暴力活动激增。由法国军队领导的长达8年的行动,获得数百名美国特种部队的支持,还包括对当地军队的大规模援助。这还引发了每年10亿美元的联合国维和行动,但一切都未能决定性地削弱该地区多个叛乱活动,安全状况继续恶化。

在马里发生的进攻性空中行动,主要由马里军方或在马里的法国军队进行。

尽管法国在当地的军队人数已超过5000人,但他们一直无法彻底遏制高度活跃的极端分子,这些极端分子对当地有很深的了解,并把干旱和开阔的沙漠地区变成对他们有利的条件。

马里的冲突现在已经蔓延到邻国布基纳法索和尼日尔,加剧了沿途的种族和其他紧张局势。到目前为止,已有数千名士兵和平民在战斗中丧生,数十万人不得不逃离家园。

10月,欧盟驻萨赫勒地区特使说该地区危机是一个“完美风暴”。专家表示,这些暴力行动不断助长伊斯兰武装力量。

最近几个月,整个萨赫勒地区的流血事件有所增加。上周,尼日尔的伊斯兰武装分子杀害了137名平民,这是多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屠杀非战斗人员的事件。今年1月,已有有100多人在一起类似事件中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