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下乡”活动来到西藏阿里地区噶尔县门士村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近日,阿里地委宣传部、阿里地区“四讲四爱”活动办、地区文明办等20家地直单位,来到噶尔县门士乡门士村开展阿里地区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和爱国爱教宣传“五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了满满的关怀和实惠。

活动现场,门士村活动中心的广场上热闹非凡,活动在阿里地区象雄文化艺术团和噶尔县艺术团带来的文艺演出中拉开序幕,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舞蹈、一首首动听悠扬的歌曲,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引得现场观众纷纷举起手机拍照录像。

演出结束后,阿里地委宣传部、统战部等十余家单位和部门通过宣传讲解、发放物品药品、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服务等形式,把文化知识、科学知识、卫生知识和贴心细致的医疗服务、法律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帮助群众深入了解党的优惠政策,送上党的温暖和关怀,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受到了门士村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聚焦群众需求,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持续开展‘五下乡’活动,为群众送上实实在在的实惠。”阿里地委宣传部宣教科科员赵忠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