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科特迪瓦3-1战胜埃塞俄比亚的比赛中,主裁判突然晕倒并被送医

图片
直播吧3月31日讯 在非洲杯预选赛第6轮的一场比赛中,科特迪瓦主场3-1战胜埃塞俄比亚。在这场比赛的第80分钟,加纳籍主裁判查尔斯-本勒-布卢突然晕倒,在醒来之后,他被抬上担架送往医院。Afrik-Foot网站表示,主裁判很可能是因为比赛所在城市阿比让的高温天气而中暑了。
这场比赛最终没有恢复进行,在比赛时间到达90分钟之后,比赛就这样结束了。由于第四官员是科特迪瓦人,赛事主办方顾及他不能担任临时主裁判(可能会对主队有利),所以没有恢复比赛。最终,比赛以科特迪瓦3-1取胜而结束。
不过,埃塞俄比亚队在这场比赛中其实是无欲无求,他们虽然1-3输给了科特迪瓦,但是由于马达加斯加在最后一轮中0-0战平尼日尔,所以埃塞俄比亚已经确定了K组第2名的位置,并未失去晋级资格。在这种情况下,临时主裁判对于比赛的潜在影响也就不重要了。
(门柱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