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吕克德容连续三场破门,魔笛助格子军连胜!

世界杯预选赛在这一天继续进行,橙衣军团荷兰队客场以7-0狂胜直布罗陀,塞维利亚前锋吕克-德容连续三场国家队比赛均有斩获。克罗地亚主场3-0击败马耳他收获连胜,莫德里奇利用点球机会攻入比赛第二球。比利时主场8-0狂胜白俄罗斯,贾努扎伊替补出场后奉献一次助攻,葡萄牙客场3-1击败卢森堡。

此外,在U21欧青赛中,西班牙U21以2-0击败捷克U21从而以小组第一身份昂首出线,莱万特小将达尼-戈麦斯包办两粒进球,皇家社会前锋巴雷内切亚贡献助攻。

直布罗陀0-7荷兰

荷兰队做客挑战直布罗陀,本场比赛弗兰基-德容吕克-德容双双首发出战,上半场荷兰队以1-0领先,下半场第54分钟吕克-德容接到队友的传球前点推射破门,他在本届世预赛前三场比赛均破门得分,随后荷兰队一发不可收拾,最终以7-0的比分狂胜直布罗陀收获两连胜。

克罗地亚3-0马耳他

克罗地亚主场迎来马耳他挑战,本场比赛布季米尔继续首发,队长莫德里奇开场后替补待命,下半场第53分钟莫德里奇披挂上阵,第75分钟,克罗地亚收获点球机会,莫德里奇操刀主罚稳稳命中,最终克罗地亚以3-0击败马耳他,同样收获两连胜。

比利时8-0白俄罗斯

比利时主场迎战白俄罗斯,本场比赛库尔图瓦轮休,欧洲红魔在主场大开杀戒,以8-0大胜对手,贾努扎伊在第76分钟替补出场,第88分钟右路精彩过人后送出助攻,帮助队友瓦纳肯打入比赛第8球。

卢森堡1-3葡萄牙

葡萄牙客场挑战卢森堡,最终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以3-1完成逆转,菲利克斯首发出场,但在半场结束前因伤被换下。

西班牙U21 2-0 捷克U21

西班牙迎来U21欧青赛小组赛最后一战,对阵捷克U21,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一胜一平的西班牙本场只需一场胜利即可头名出线。本场比赛西班牙U21的首发做出了一些调整,武磊队友佩德罗萨,奥萨苏纳的蒙卡约拉,皇社前锋巴雷内切亚均首发出战。

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第64分钟莱万特小将达尼-戈麦斯替补出场,成为比赛胜负手,第68分钟巴雷内切亚助攻戈麦斯首开纪录,第77分钟又是达尼-戈麦斯攻入比赛第二球,第81分钟巴萨中场普吉替补出场,完成本届赛事的首秀。最终西班牙U21以2-0击败捷克U21,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