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庆盘龙峡景区通过4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复核

3月30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4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复核结果的通知》,肇庆市盘龙峡旅游生态区等42家旅游景区通过复核。
图片
通过2020年度4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复核的42家景区名单。
图片
通过2020年度4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复核的42家景区名单。
据悉,截至2020年12月31日,广东省共有4A级景区189家。为加强旅游景区质量管理,提升旅游景区品质,净化旅游消费环境,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了2020年度4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复核工作,对59家景区进行复核。
图片
肇庆市盘龙峡旅游生态区。图源德庆发布。
肇庆市盘龙峡旅游生态区位于德庆县西北部,距县城约28公里,面积达3万亩。盘龙峡是一个原始的自然生态旅游区,景区内古树葱茏。国家级保护植物黑桫椤遍布,是广东省摄影家协会的基地。盘龙峡生态旅游区是以其山、水、森林等自然生态资源成功开发了勇士第一漂、瀑布观光、峡谷品氧等旅游项目。近年来,盘龙峡景区开放旅游观光项目,打造水车群、瀑布群、薰衣草花海等新亮点。据悉,今年春节假期每天进入该景区的游客超过5000人。
【南方+记者】施亮
部分信息来源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
【作者】 施亮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