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2胜1平排名小组第一,C罗国家队103球,世界杯在向葡萄牙招手

前言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2:45,世预赛欧洲区A组迎来了第3轮比赛的较量,本次对阵的对手是卢森堡和C罗所在的葡萄牙。葡萄牙所在的A组最大的竞争对手是塞尔维亚,3月28日,塞尔维亚和葡萄牙就进行了一场较量,最终双方战成了2:2平,比赛最后时刻C罗的“绝杀”被裁判判罚无效,因为裁判认为皮球没有越过门线,这个争议判罚赛后也被球迷们议论纷纷。赛后葡萄牙主帅桑托斯表示裁判向他道歉了,桑托斯还表示裁判因此而尴尬。

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的时候,葡萄牙后防线没有盯住热尔松-罗德里格斯,让热尔松-罗德里格斯接到西纳尼的斜传头球破门得分,卢森堡1:0领先葡萄牙。上半场补时阶段,葡萄牙追平比分,刚替补上场的佩德罗-内托送出一记漂亮的助攻,若塔抢到第一点头球破门。

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的时候,C罗持球推进,然后将球分给了坎塞洛,跑进禁区,坎塞洛将球挑进禁区,C罗完美跑位破门得分,帮助葡萄牙反超比分。这是C罗在葡萄牙国家队的103个进球,这一项纪录还会继续书写。第79分钟的时候,葡萄牙利用角球破门得分,帕利尼亚头球破门锁定胜局,最终葡萄牙3:1逆转卢森堡。

C罗在本场比赛当中打入了1粒进球,C罗的跑位意识还是那么强,第78分钟的时候C罗还获得了一个单刀,但是C罗居然没有将球打进。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大,C罗的能力也有所下滑,但是C罗依然是现役足坛最顶级的球员之一。

这是葡萄牙欧预赛的第2场小组赛胜利,葡萄牙一共征战了3场小组赛,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小组积分为7分,排在A组第一位。排在第二位的是塞尔维亚,塞尔维亚小组赛积分同样为7分。本次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的竞争非常激烈,只有小组第一才能成功出线,否则就需要参加附加赛争夺世界杯入场券,所以说塞尔维亚是葡萄牙最大的竞争对手。

葡萄牙现阶段世界排名第五位,葡萄牙曾在2016年的欧洲杯决赛当中战胜强大的法国,拿到了国家队队史第一座冠军,在2018/19赛季葡萄牙拿到了欧洲国家联赛冠军。每一个国家都非常渴望能够获得世界杯冠军,葡萄牙也不例外。

葡萄牙国家队的实力要想争夺世界杯冠军虽然有很大的难度,但是还是充满了无限可能,要知道葡萄牙有许多实力非常强的球员,其中就包括曼联核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坎塞洛、席尔瓦等实力强劲的球员,最主要的是葡萄牙还有当今绝代双骄之一的C罗,所以葡萄牙完全可以冲一下世界杯冠军。2016年欧洲杯,也没有人能够想到葡萄牙能获得冠军,但是葡萄牙做到了,所以本届世界杯葡萄牙就大胆冲,世界杯在向葡萄牙招手!

现阶段的世预赛欧洲区小组赛已经结束了,葡萄牙6月份会和西班牙和以色列进行2场友谊赛,并且还会征战3场欧洲杯小组赛,下一阶段的世预赛欧洲区的小组赛需要到9月份。希望葡萄牙能够轻松击败塞尔维亚,成功进入世界杯,并且在世界杯当中取得一个好成绩,也希望葡萄牙能够在本届欧洲杯当中取得不错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