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今晚起,东莞大面积降压供水!

东莞街坊们注意啦!
今晚开始到明天
东莞这些地方
将会降压供水或停水
涉及多个镇街:
南城、道滘、望牛墩、洪梅、沙田、
厚街、虎门、麻涌南部等地区
降压供水通知
尊敬的用水户:
因市水务集团供水公司位于万江区曲海大桥段DN2400供水管道出现漏水情况,需进行管道抢修施工。期间部分区域将降压供水,具体如下:
一、降压供水时间:2021年3月31日(星期三)23:00至4月1日(星期四)23:00。
二、影响情况及范围:抢修施工期间,南城、道滘、望牛墩、洪梅、沙田、厚街、虎门、麻涌南部等地区供水压力有所下降。
请上述区域的单位及居民做好储水工作,施工期间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降压供水影响范围
(注:红色线框内为降压供水范围)
给大家划下重点
降压供水时间:
3月31日(星期三)23:00
至4月1日(星期四)23:00
影响范围:
南城、道滘、望牛墩、洪梅、沙田、
厚街、虎门、麻涌南部等地区
街坊如有疑问,可随时致电
市水务集团24小时客服热线96968
什么叫降压供水?
供水是有压力的,因为水具有压力才能流动,也就是输送。比如自来水国家规定的压力是28米。但如果出现问题,必须降低压力供水,压力不能满足规定的供水叫降压供水。降压供水并不能降低成本,因为这根本省不了多少电,而且供水讲究规模效应,供的水越多,成本越小。
降压供水不等于停水,如果你住在高层,有楼顶水箱蓄水进行二次供水,受影响不会很大。受影响最大的是多层住宅4-7层的居民,在这期间,可能有2/3的时间家里会停水或水小。
降压供水不一定就是没水,但是大家还是蓄水以防万一。
今晚到明天可能遇到
水小或停水的情况
记得蓄好用水啦!
转发周知!
来源:东莞市水务集团供水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