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县人民医院举行医技综合楼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医技综合楼建设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忻州网讯(通讯员:庞亮 刘建荣 乔自强)为推进代县重点项目建设,加快代县医疗事业发展进程,提高医疗服务水平,3月30日上午,代县人民医院举行医技综合楼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代县医疗集团党委书记、县人民医院院长李磊世在致辞中对县医院及医技综合楼建设项目工程概况做了介绍。

代县人民医院,是代县唯一一所集医疗、护理、科研、教学、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公立医院。历经七十余年的发展,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部门和全县人民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拥有众多的中高级技术人才和先进的医疗设备。医技综合楼建设项目是中央投资地方政府配套的十三五期间县级医院建设项目,于2019年7月立项,建设规模为地上八层地下一层的医技综合楼主楼、地上三层裙楼,并有连廊与现有住院楼相连,以及室外配套工程。项目建设用地16603平方米,建筑总面积13223平方米,总投资8678.15万元,现“三通一平”,零时建筑工程已齐备。

参加开工奠基仪式的成员单位和职工

医技综合楼的兴建,标志着代县医疗行业发展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极大的改善医院的医疗条件,缓解住院难的问题,完善和提高科室建设,进一步提升县医院的服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