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县二十一届县委第四轮巡察情况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检查情况汇报会召开

图片
3月30日,甘泉县二十一届县委第四轮巡察情况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检查情况汇报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俊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2020年县委第四轮巡察、年末督促检查验收派出的三个巡察组主要成员、巡察办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甘泉县二十一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共分三个巡察工作组,对县委政法委、桥镇乡党委、下寺湾镇党委等9个党组织,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常规巡察。
会议听取了各巡察组2020年县委第四轮巡察情况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检查验收情况的汇报。领导小组就巡察报告的完善、巡察发现线索处置、未整改到位问题处置、成果运用,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李俊慧要求,各巡查组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省市对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规范县级巡察工作,不断提升发现问题的精确度,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注重巡察实效、注意巡察方法、强化政治巡察,纪检监察干部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坚决克服不想监督、不敢监督的问题。善于发现问题,善于总结、借鉴好的做法,确保巡察工作做深做细,从政治上对照看齐,时刻把握政治巡察属性,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结合实际,创新巡察方式方法,有针对性地对重点人、重点事进行深入了解,聚焦重点问题,对问题进行反复推敲,确保见人见事、事实清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促进巡察监督向纵深发展。(记者 羽蓓莹)
END
图片
监制|高延平
责任编辑|陈军 杨延萍
编辑|刘强 崔春娥 刘焕
美水酿好酒 知青酒醇香
皇玛.梦丽莎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