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群众利益无小事,日喀则刑侦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追回价值15万余元!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精神,切实解决思想“总开关”,铸造铁一般的刑侦尖刀力量,日喀则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全体民警以“向英模看齐”为榜样,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实打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认真开展案件侦办,于近日迅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追回27吨总价值15万余元的建筑钢材。
2021年03月22日16时许,李某到刑侦支队口头报案称:我工地上的钢筋等物品被偷了,请派人调查。
接报后,刑侦支队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查,3月19日晚,在年木乡恰桑村一工地被盗27吨建筑钢材,总价值约15万余元。经过3天3夜的不懈努力,很快查清了被盗钢材的踪迹。之后,侦查员以物找人,最终锁定了5名嫌疑人。
3月26日至29日,5名犯罪嫌疑人分别在市区吉林南路及年木乡工地被抓捕归案。
图片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朱某、韩某、张某、殷某超、殷某建如实交待了合伙盗窃年木乡工地钢材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案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