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台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辖区易制毒企业走访工作

图片
图片
为切实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控工作,了解易制毒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化学品使用情况,提高对易制毒企业管理创新工作的能力。近日,轮台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辖区易制毒企业走访工作。
图片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与易制毒企业的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销售、经营情况,在办理易制毒化学品审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征求了企业对公安部门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以及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与企业间的协调沟通,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同时对企业员工进行禁毒宣传,讲解毒品的种类、目前市场上流行的新型毒品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企业员工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如果发现涉毒线索及时向公安机关反映。并要求企业负责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的人员要切实提高站位,加强对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力度,确保易制毒化学品流失现象“零发生”。
图片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了解了辖区易制毒企业的生产、经营以及易制毒化学品的使用管理情况,加强了警企之间的联系,把工作落实到实处,为以后易制毒的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轮台县禁毒大队 车彦龙
编辑:陈 丽
审核:拉苏荣
监制:李 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