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警方捣毁精神药品团伙,涉嫌吸贩毒十人落网

3月25日,铁岭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联合西丰县公安局、开原市公安局对黄某贩、吸毒犯罪团伙进行了收网行动,截至目前共抓获10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国家二类管制精神药品泰勒宁212板,盐酸曲马多90板。
图片
图片
3月初,禁毒支队接西丰县禁毒大队线索,西丰县内有社会闲散人员吸食曲马多、泰勒宁等国家二类管制精神药品并向外省邮寄贩售,涉嫌贩卖毒品。
专案民警通过侦查,将开原贩毒窝点、西丰贩毒团伙人员数量、分工、活动轨迹、毒品贩运方式等信息全部掌握。这一贩、吸毒团伙违法犯罪行为涉及江苏、山东、辽宁三省,辽宁省内沈阳、本溪、铁岭三市,涉及到我市西丰县及开原市两个地区。团伙从开原购买国家二类管制精神药品泰勒宁后回到西丰县窝点,通过邮寄的方式向江苏、山东等省贩卖。省内本溪、沈阳两市嫌疑人采取自驾车辆取货方式交易。
图片
3月25日,禁毒支队协调西丰县公安局、开原市公安局组成四个抓捕组,兵分四路分别在沈阳市、本溪市、开原市、西丰县对这一团伙成员集中收网,共计抓获犯罪嫌疑人10人,其中刑事拘留4人,行政处罚6人,缴获国家二类管制精神药品泰勒宁212板,盐酸曲马多90板。
图片
警方表示,下一步,专案组将继续追查泰勒宁、曲马多的来源,同时禁毒办将会同我市邮政管理局对涉嫌违法邮寄国家管制类药品的快递企业进行倒查。
(二三里编辑 赵增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