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丰县公安局召开警风警纪监督员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和各级公安机关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要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从最困难的群体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及时研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3月25日,西丰县公安局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警风警纪监督员座谈会,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县局办公室主任刘云鹏主持,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延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县长、公安局长高延军为西丰县公安局警风警纪监督员颁发聘书,并发表讲话。

高延军指出,为各位监督员同志颁发聘请证书,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标志着西丰公安的队伍建设,进入了一个全民关注、全民参与、全民监督的新阶段。真诚的希望各位监督员通过这次座谈会,能够进一步加深对西丰公安的了解,拉近彼此的距离。

高延军强调,开展警风警纪监督员座谈会,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是此次教育整顿工作中的重要环节,通过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向社会传递公安“开门搞教育整顿”的态度,真正做到请群众参与,由群众评价,让群众监督,切实把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效。

会中,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企业家代表共计提出涉及电信诈骗、校园安全、交通安全等建议12条,立即整改落实3条。

高延军表示,我们将认真汇总梳理各位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积极整改落实。县公安局将进一步畅通民意收集反映渠道,广泛收集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更加自觉的将公安工作置于广泛监督之下,不断创新载体、拓宽渠道、完善制度、形成长效,持续增强接受监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高延军要求,各位监督员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为全县公安机关进一步做好教育整顿工作和加强队伍建设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助力打造纯洁、干净、担当的公安队伍,共同推动全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维护西丰政治社会稳定,服务西丰经济社会发展。

(二三里编辑 赵增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