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塞县医保局组织召开2021年医保服务协议签订会

3月31日上午,阿克塞县医保局组织召开2021年医保服务协议签订会。县、乡医保定点医疗机构、零售药店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近期国家医保局曝光的第一期典型案件、近期“回头看”专项检查处理情况,从业主管部门对2021年度的医保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来自全县11家定点零售药店协议医疗机构与县医保局签订了服务协议。

县医保局负责人结合当前定点医药机构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要求各协议医疗机构要发扬契约精神,认真履行服务协议约定内容,规范机构服务行为;要做好《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服务协议》和医保政策的学习宣传,要全面掌握服务协议内容,“扭紧”控费意识,确保医保资金使用合理规范,保障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共同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

图 文:张雅馨

编 辑:陈 洁

责任编辑:阿娜尔

总 监:肖吉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