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一女子涉嫌诈骗被列网逃,警方发现机票线索成功将其抓获!

草河口派出所深入贯彻上级领导指示安排,全力摸排各类违法犯罪线索,竭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在加强巡逻防控的基础上,特别注重网上信息研判,随时对网逃信息进行梳理。近日,草河口派出所仔细研判,缜密侦查,主动出击,在本溪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的支援下成功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

2021年3月23日,草河口派出所所长王德华带领民警在对网上逃犯信息进行梳理研判时发现,江西省公安机关2021年3月22日立为网上逃犯唐某,女,42岁,户籍地址本溪满族自治县碱厂镇人,因涉嫌诈骗罪被立为网上逃犯。经民警进一步研判发现该犯罪嫌疑人预订3月24日沈阳到湖南长江机票,该人仍在本溪市。经民警大量工作,开展深度分析研判,民警发现唐某现在很可能在其儿子家居住。

为了不贻误战机,及时将唐某抓获,经请示县局领导后,草河口派出所决定对唐某立即实施抓捕。所长王德华主动与巡特警支队领导汇报情况,由巡特警支队民警和草河口派出所民警联合成立抓捕小组,并制定抓捕方案,抓逃小组很快在本溪市平山区转山附近找到唐某儿子家。抓逃小组决定在楼下进行蹲守。经过三小时的蹲守,终于在中午12时30分许,唐某的身影出现在民警的视线里,草河口派出所民警和市局巡特警支队民警组成的抓逃小组立即对唐某实施抓捕,并成功将唐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唐某对其诈骗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唐某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并移交江西公安机关处理。

(二三里编辑 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