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民警捡到钱包,失主接到电话激动不已

老边公安分局老边派出所持续深化“新时代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积极践行为民服务理念、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效率。近日,老边派出所民警在常态化巡逻过程中捡到一个钱包并及时归还失主,受到失主的赞扬。

近日,老边派出所民警潘峰、辅警吕品、曹琦于街面进行常态化巡逻时,在老边区享利达钟表店门口捡到一个卡其色皮包。民警随即将皮包捡起,并对包内的物品进行仔细清点,发现钱包内有现金400余元,以及身份证、银行卡、驾照考试的证件等多张卡证。考虑到失主一定十分焦急。经过多方查找,终于找到失主电话号码,并拨通对方电话。

“你说你是哪?等老边派出所?你说你拾到我钱包啦?”电话拨通后,吕警官简单说明情况后,对方惊讶地问道“。是我们巡逻途中捡到你的钱包,请你说一下你的钱包特征。”民警话音刚落,对方激动得说,“我钱包里有现金、身份证……”“好,基本上吻合,请你本人来老边派出所值班室认领,地址是文化路东1号”。

18时左右,失主朱女士赶到派出所,经过确认、登记后,终于拿到自己的钱包。朱女士抓着吕警官的手激动的说,钱包丢失后,我找了好久,没想到被你们捡到了。太感谢你们了……我接到派出所打来的电话询问钱包的事情时,我高兴得都快要懵了,太感谢吕警官,太感谢派出所了。

(二三里编辑 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