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城县第三实验中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河南县域经济网商丘讯(黄波)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艰苦奋斗史,激发全体教职工的爱国爱党热情。3月29日,柘城县第三实验中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校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国家领导人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
校长魏红军带领大家学习和了解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强调党史学习是新学期党员学习的重要内容,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
魏红军指出,人民教师肩负着传承百年辉煌历史的重任,要满怀信心全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为新时代发展培养传承伟大历史的高素质人才不懈奋斗。魏红军要求, 学校班子成员要做党史学习教育的“急先锋”;广大党员教师要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加强党史教育宣传,引导学生树立马克思主义唯物观、党史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内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国家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积极开展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谱写该校教育教学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