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响廉洁自律警钟!漯河郾城区法院组织干警参加“纪检监察开……

大河网讯(记者田明杰通讯员冯星)为深入开展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确保学习教育环节警示教育活动落实落细,进一步筑牢干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3月30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在职在编干警走进郾城区纪委监委机关,参加“纪检监察开放日”活动,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干警们通过观看党史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参观3D“云端”廉政教育基地和纪检监察工作展示、实地观摩区纪委监委机关有关工作情况、现场体验执纪执法办案场所、同区纪委监委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等方式,系统了解了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内容,深刻体会到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教育的重大意义,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通过观看一张张真实的照片、一组组鲜活的镜头、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在给大家带来强烈震撼的同时,也让大家感慨必须要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利剑高悬,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坚决守住忠诚、干净、担当的清廉底线。

随后,干警们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守清廉底线,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努力做到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