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川县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

3月31日,桦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文波,走访慰问县级老干部高珏、吴凤鸣。
高文波详细了解老干部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对老干部们积极建言献策、关心支持桦川发展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继续重视老干部工作,坚持做到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关注,生活上多关照。同时征求了对老干部服务工作方面的意见,最后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随后,高文波还对县老干部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在老干部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高文波听取了桦川县老干部工作汇报,对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坚持办好老干部大学并对今年的老干部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高文波要求:要不忘初心,一如既往的做好老干部工作,将老干部政策待遇落实到位,在生活上关心关爱离退休干部,在思想上加强与老同志的沟通。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要多开展与之相关的主题活动和党史教育活动。要继续提升老干部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政治能力,争先创优,争做老干部工作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