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容忍!清城区石角镇依法拆除“两违”建筑

根据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关于全面推进违法用地违法建设专项整治的统一部署,石角镇对辖区范围内的“两违”问题开展全覆盖、无死角的地毯式网格巡查,对新增“两违”问题实施“零容忍”,坚决做到排查发现一起,依法查处一起,铁腕整治一起,积极营造“拆除一批、教育一批、震慑一方”的良好社会舆论效应,坚决将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遏制在萌芽状态。
图片
依法清拆违规在建铁棚的顶棚。
图片
清拆中的违规在建铁棚(航拍)。
3月31日,石角镇组织公安、城管中队、消防中队和应急分队开展联合行动,对兴仁四队辖区内一大型违规在建铁棚进行依法拆除。本次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120多人次,出动大型勾机10台次,清拆违规铁棚约8300㎡。
据统计,自全市违法用地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开展以来,石角镇共组织清拆行动16次,累计出动工作人员800人次,43台车次,累计出动勾机65台次,清拆各类违法建设21处,拆除面积约24608㎡,整改违法用地21宗,37亩。
【记者】黄玉熹
【通讯员】黄国星
【作者】 黄玉熹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