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Redmi游戏手机入网 搭载天玑1200芯片或4月发布

【手机中国新闻】大约一个多月前,Redmi举办了K40系列新品发布会,为我们带来了多款新品。但遗憾的是,在这场发布会上并未见到此前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预热过的游戏手机。从信息来看,这款游戏手机或会在不久后发布。4月1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这款手机已经入网,型号是M2104K10C,研发代号为ares,采用了天玑1200处理器。

曝Redmi游戏手机已经入网

其实,在该博主爆料前,卢伟冰就已经确认过Redmi旗舰游戏手机将搭载天玑1200芯片。该芯片基于台积电6nm工艺制造,拥有A78超大核,最高主频可达3.0GHz,和天玑1000 Plus相比有着更好的功耗和能效表现。此外,全新升级引擎加持,该芯片还能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卢伟冰表示,天玑1200芯片在5G、AI以及多媒体方面都有着全面升级,在2021年诸多旗舰芯片中处于第一梯队。值得一提的是,日前realme刚刚发布的新机真我GT Neo就搭载了这颗芯片。

Redmi游戏手机将搭载天玑1200芯片

此前,卢伟冰透露,2021年Redmi将发力电竞领域,推出Redmi首款旗舰游戏手机,“用无法拒绝的价格将旗舰级电竞体验带给广大米粉朋友”。据悉,Redmi游戏手机的售价在2000价位段。新机或会在4月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