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县组织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延安整风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为扎实推进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部署安排落地落实,进一步夯实绝对忠诚纯洁可靠思想基础,3月31日,宁南县组织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延安整风专题讲座。讲座由县委党校赵纯利校长主讲,全县政法系统各单位共160余名政法干警参加学习。
讲座结合详实史料,全面回顾了延安整风运动产生的时代背景、基本过程以及主要成就,深入阐释了延安整风运动的历史意义以及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启示。
在参加完讲座后,全体政法干警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讲座学习,对延安整风运动有了更全面、深刻的理解,也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延安整风精神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一步将以绝对忠诚纯洁可靠为标准,以“五个过硬”为目标,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时刻践行延安整风精神,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参与到教育整顿中改造自我、提升自我,切实履行好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记者 凌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