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城区江南小学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4月1日讯(通讯员 李鑫)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教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31日晚六时许,常德市鼎城区江南小学在六艺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区委党校教硏室主任段淑娟老师为全校215名教师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的专题辅导报告。副校长张勇华主持报告会。

段淑娟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国共产党做成的大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对中国共产党在胜利与挫折中成长,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中艰辛探索并创造伟业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对中国共产党与生俱来的初心和使命、奋斗历程、伟大贡献、理论创新、宝贵经验等作了全面解读。

段淑娟一个半小时的报告,主题鲜明、史料翔实、精辟透彻,发人深省,既是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辅导课,也是一堂坚定信仰信念的思想教育课,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聆听段淑娟老师的报告,使老师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历史,增进了对党的感情,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报告会后,副校长张勇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教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各级党委决策部署上,把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要立足本职岗位、勤勉务实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圆满完成教育教学任务,为鼎城教育增光添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交上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