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回事?路面施工不回填?阳西街坊无奈自掏腰包修路

近日,阳西居民徐先生向12345投诉举报平台反映,称阳西县宋康东路179号之四门前的路面被开挖铺设管道,一直未恢复硬底化,影响道路美观及店铺生意,无奈之下自掏腰包回填路面。

3月29日,记者来到上述位置看到,徐先生门前的路面已被回填,但周围的道路仍在施工。徐先生说,去年,他商铺门前的道路开始施工改造,污水管道已铺设完毕,但被开挖的路面迟迟未回填,多次和现场施工方沟通,对方置之不理。

“我是做饮食生意的,顾客过来吃饭意见很大,不仅不能停车,还存在安全隐患。”徐先生说,无奈之下,他自己出资500元购买了水泥、沙石等材料回填路面。

对此,记者电话联系阳西县城管综合执法局。该局随即通知施工方负责人到现场协调。该负责人表示,由于该址的地下排水管道堵塞,前几天才铺设完毕,下一步计划恢复该址的路面。

对于徐先生自费购买材料恢复路面一事,双方通过协商,施工方负责人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向对方支付了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