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暨春季林草防火宣传活动启动

图片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植树造林好时节。3月31日,我县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暨春季林草防火宣传活动在军山森林公园启动。
图片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沂旸,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孙燕飞,县委副书记刘雁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刘明山,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成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致滨,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继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小红,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翔宇等领导及各乡镇、各系统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
图片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沂旸宣布“中阳县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暨春季林草防火宣传活动启动”。
图片
启动仪式上,孙燕飞指出,当前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造林绿化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打造绿色生态美丽中阳的责任所在,是顺应群众期盼、增进民生福祉的迫切需要。林业部门要牵头抓总、科学规划、加强指导,切实提高造林绿化质量;乡镇党政主干要精心组织、一线指挥,保证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全社会要积极行动起来,让全民植树成为一种时尚、一种习惯,齐心协力为中阳增添更多绿色。
图片
就春季林草防火工作,孙燕飞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层层压实责任,突出重点抓好管控,加强宣传引导,加大处罚力度,全力打好清明 “零火情”保卫战。
图片
启动仪式后,赵沂旸等领导和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一起挥锹铲土,栽下棵棵树苗,植树现场一片火热的劳动景象。大家一起动手,以实际行动为生态中阳再添新绿,再做贡献。一棵棵新栽的树木昂然挺立,迎风含笑,在和煦的春风中勃发出盎然生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