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签6大内援+签约外援,武汉队41球王牌射手回归,李霄鹏带来惊喜

免签6大内援+签约外援,武汉队41球王牌射手回归,李霄鹏带来惊喜
进入到了4月份之后意味着距离中超联赛开幕越来越近了,随着江苏队正式无缘新赛季的中超,球员们也纷纷的开始找了下家。其中武汉队成为了转会市场上一匹黑马,悄无声息的已经是免签了6名内援,都是属于拥有很强即战力的球员。武汉队真正成为了一支不可忽视的球队,上个赛季侥幸保级成功并不意味着本赛季依旧是一支弱旅。
图片
据德转最新更新,江苏队的中场球员叶重秋自由转会加盟武汉队,今年29岁的叶重秋加盟江苏队两个赛季只踢了13场比赛。因为有一场比赛防守动作过大被雪藏了,叶重秋是一名防守后腰,李霄鹏对于后腰位置进行了补强。这也是为了弥补球队多名球员的离开,杨博宇和赵宏略是最先加盟到武汉队的,二人的能力得到了李霄鹏的认可。
图片
杨博宇作为中后卫合同和江苏队到期,他的加盟不算是“捡漏”,赵宏略的情况也是如此。另一名本土中锋董学升也是自由身加盟了,三人都是有国字号的经历。除此之外江苏队的黄紫昌和田浓浓也会加盟,这样一来武汉队已经是免签了6大内援。外援方面姆比亚也是回归了,他已经开始了恢复性训练,作为昔日旧将实力也是毋庸置疑,武汉队令人期待。
图片
武汉队5名外援已经是全部敲定,但是目前多名球员都就回不来,球队的王牌射手埃弗拉已经是踏上了回到中国的路程,加盟武汉队之后他打进了41球,是球队冲超、那中超第六、保级的第一功臣。新赛季他将会是李霄鹏手下最关键的球员,没有了传统高中锋,埃弗拉的速度将会是关键,他在代表科特迪瓦国家队比赛打进一球,这意味着他将没有机会被中国国家队归化了。
图片
李霄鹏加盟武汉队之后带来了很多的惊喜,很关键的原因就是李霄鹏比较令人信服,他作为本土主教练的代表情商很高,武汉队也愿意投入,这让多名即战力的球员愿意加盟。新赛季武汉队令人期待,从引援的力度上来看球队整体实力处于中上游,等到外援全部到位之后也是一匹黑马。上个赛季武汉队高开低走,主教练何塞和球队的沟通出现了问题,这导致了球队状态下滑。
图片
6大内援加盟之后武汉队新赛季主力框架基本成型了,后防线上有卡里索、韩鹏飞、杨博宇,左后卫短板也得到了解决。进攻端有刘云、黄紫昌、埃弗拉、拉斐尔席尔瓦和巴普蒂斯唐,中场补强了姆比亚、田浓浓和叶重秋等球员。从纸面实力上来看丝毫不逊色,不过第一阶段的比赛武汉队恐怕还是要面临着外援短缺的情况,这需要李霄鹏想办法解决这个难题才可以。
【关注替补席看球,期待中国足球进军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