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找工作的辽阳人看过来,近百家单位任你选

三月迎来求职招聘高峰,为帮助用人单位更好地招贤纳才,让广大求职者找到更理想的就业岗位,为辽阳经济高速增长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3月27日,由文圣区政府、文圣区总工会主办,辽阳众驰启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的“2021辽阳市文圣区大型春季招聘会”在万达广场成功举办,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积极搭建了双向选择平台。

本次招聘会从早上10:00正式开始,现场企业共提供了百个就业岗位,“十万年薪等你来挑战”、“包吃住、待遇优”、“缴纳五险一金”、“诚聘高管”……,很多企业在醒目位置挂出了大幅招聘海报,推出了吸引力大、发展前景好的优质岗位,大多数岗位的工资待遇也比往年有所提高。

现场求职氛围火爆,秩序井然有序,百余家招聘企业收获大量求职简历,大量求职者觉得“不虚此行”。

二三里资讯了解到,参加此次招聘会的诸多企业仍有诸多岗位亟待人才加入,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尽快与用人企业取得联系。

附:招聘职位表

(二三里编辑 刘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