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岐深入延寿县延河镇检查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和备春耕生产工作

图片
3月31日,延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岐深入延河镇福山村检查指导疫苗接种和备春耕生产工作。
在福山村,张洪岐详细了解了接种人员数量、宣传引导情况后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提高接种率,建立免疫屏障。要不断优化接种点设置,加强宣传引导,通过村屯大喇叭、微信群和人员走访入户等形式,广泛宣传疫苗接种相关政策、接种点设置、适用人群、接种注意事项等信息,引导群众自愿接种,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图片
图片
张洪岐指出,当前正值备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各乡镇及有关部门要将备春耕生产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相结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宣传好、落实好各项扶持政策,进一步调动农业生产的积极性。要强化指导,切实抓好农技服务工作,让农民有序开展春耕生产。要加强部门协同联动,强化职责措施落实,确保农资调运畅通、储备充足、质量可靠、价格稳定。
【来源:延寿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侯玉奇】
编辑:张婧楠
审核:张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