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金成检查指导延寿县在建项目进展工作

3月31日,延寿县委书记刘金成深入县在建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程进展情况,县领导苏英来、李百超参加检查。

刘金成先后深入捷能热力生物项目、鼎鑫沙棘二期项目、县第二中学项目建设施工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捷能热力生物项目施工现场,刘金成详细了解项目概况、前期投入等情况。他强调,施工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努力使工程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让群众早受益。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

在鼎鑫沙棘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刘金成认真听取了企业有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重点项目建设以及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等方面的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县第二中学项目施工现场,刘金成指出,学校项目建设是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广泛关注、学生家长关心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任务目标落实。教育主管部门要加强项目管理,有针对性地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在建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刘金成强调,各项目施工和监理单位要建立并落实安全施工责任制,加强管理,严格排查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对项目建设的督查力度和帮扶力度,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协调配合,提高服务质量,努力为重点项目快速推进创造最优的发展服务环境,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各企业要紧紧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倒排工期,在保证项目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项目如期落地,早日投产达效。

【来源:延寿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辛春满】

编辑:张婧楠

审核:张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