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城公安雷霆破案暖人心 企业感恩送锦旗

2021年3月31日上午,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一行到容城县公安局送上一面印有“警企情深似海、擒贼尽显神威”的锦旗,感谢民警及时破案为其挽回经济损失,并对民警破案神速及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案件回顾

2019年12月,容城县公安局南张镇刑警队接报案人报警称,其公司的信号塔基站在日常使用过程中频繁报警,显示异常,该公司员工到现场检修设备时,却发现设备里的蓄电池不翼而飞。

出警后,经连日的缜密侦查,民警锁定嫌疑人且快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李某和涉嫌销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并在嫌疑人的住所内发现大量的其他被盗物品。在大量证据面前,嫌疑人张某不得不承认几起案件均为自己所为。涉案价值达6万余元的盗窃案成功告破,为企业挽回了损失。

一面锦旗,一份肯定,一种责任,容城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将继续砥砺前行,守初心、担使命,筑和谐、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