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政府副县长毛艳燕检查指导学校工作

3月31日,汉源县政府副县长毛艳燕到乌斯河初级中学、乌斯河镇中心小学、皇木初级中学、皇木镇中心小学、永利乡中心小学检查指导学校工作,县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毛艳燕实地察看了各学校教学楼、操场、食堂等重点场所,现场听取了各学校负责人关于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教育教学等工作情况汇报。
毛艳燕强调:一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厌战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教育引导学生科学防疫。二要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筑牢安全防线,做好清明节前安全工作,对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确保校园安全“零事故”。三要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监管力度,严防学校食品安全风险,狠抓储存、留样等关键环节,切实做到制度健全、程序规范、执行到位。四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加强新时代校园文化建设,优化育人环境,落实五育并举,促进优质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汉源县教育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