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口:县公安局组织观看违法干警忏悔录警示片

图片
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为教育引导全局民警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28日,交口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辅)警观看了《违法干警忏悔录》警示片。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志峰组织学习,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全局民辅警参加了学习。
学习要点: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件涉及面广、性质恶劣、危害极大,但警示震慑作用最强,最能触动人心、触及灵魂。全局各部门领导干部和广大民警、辅警,要认真汲取违纪违法人员背弃初心使命,导致迷失方向、腐化堕落的教训;“两面人”隐藏再深,必将水落石出、原形毕露;丧失原则底线,必将导致逾越法纪、踩踏红线;追求奢靡享乐,必将导致私欲放纵、防线崩塌的深刻教训,坚持刀刃向内、问题导向、远近结合、标本兼治,坚决打好这场正本清源、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通过观看警示片,全局民警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自觉抵制不良诱惑,牢固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意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交口公安工作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