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警方端掉一聚众赌博窝点,缴获赌资19万,刑拘12人!

3月24日凌晨5点,元谋警方紧急出动,捣毁一地下赌博窝点,缴获赌资19万余元,抓获涉赌人员35名。
图片
3月24日凌晨,元谋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物茂派出所辖区一种植基地简易房内有人聚众赌博。元谋县公安局迅速对线索作进一步分析研判,制定工作方案,调集精干警力奔赴现场进行处置。
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步行6公里,绕过涉赌人员布置的哨卡,一路从农田、山箐慢慢接近,对聚众赌博的窝点进行包围。
图片
图片
经查,在场人员以“斗牛”的方式进行赌博,民警依法对现场赌具、赌资进行扣押、登记。经过48小时的调查取证,涉案人员陶某、高某等被逐个击破心理防线,对聚众赌博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图片
本案共抓获涉赌人员35人,收缴赌资19.02万元。经专案侦查,现已刑事拘留12人,治安处罚15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
警方铁腕亮剑
集中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
人人拍手称快
图片
赌博行为越来越少
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向好
百姓幸福感与安全感大幅飙升
图片
赌博是社会公害
赌博是万恶之源
楚雄警方呼吁广大市民
热爱生活,珍惜家庭
健康娱乐,远离赌博
来源/元谋警方
编辑/周永芳
责编/易勇
楚雄州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