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条春季踏青研学主题游精品线路,诗画绥阳等你来

3月31日,“红绿交辉趁芳华 春游绥阳美如画”2021 年春季踏青研学文旅主题活动暨“川黔渝·游绥阳”春季精品旅游线路发布及“产业大招商”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介仪式在绥阳县万佛洞景区举行。

绥阳县推出了5条春季踏青研学主题游精品线路。

春季踏青研学主题游精品线路

1

开心研学之旅

从黔北第一古桥公馆桥;到亚洲第一长洞、国家级研学基地双河洞;看溪瀑涌注、澄澈如镜的清溪峡,体验探险者的天堂十二背后;感受地球上的“绿宝石”,世界三大观鸟胜地之一的宽阔水国家级原始森林。让您在游览中探秘,在体验中学习。

2

赏花悦心之旅

从牡丹飘香、春色满园的天香贵州牡丹园;到满山桃红梨白,花果飘香的东山果园;体验山水田园,寻觅乡愁的螺江九曲,还有十里桃花、拥抱春天的小关飞水漫果园。让您尽享田园风光,沉浸于花的海洋。

3

养生静心之旅

从千姿百态、美轮美奂的高山溶洞万佛洞;到诗歌雅韵、银瀑清音的双门峡;奇特俊秀、空气清新的观音岩;鸟语花香,层林翠绿的鸣泉谷;还有让您味蕾全开的林达美食城;高负氧离子、游玩一体的红果树,更有天然弱碱、可饮可浴的温泉水,人与自然、古典与现代完美融合的双河客栈。让人亲近自然、养生养心、流连忘返。

4

红色初心之旅

从返璞归真,追忆童年的黔北粮仓;到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的革命历史陈列馆;重走长征路,红军游击队战斗的红籽坝遗址;旅居寻找初心、激流勇进的卧龙湖。让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传承红色精神。

5

非遗匠心之旅

从独树一帜、世代传承九苗药草传统文化,凝聚匠人精神、精心打凿的石房子,到人文底蕴丰富、著名作曲家杜兴成先生的府邸杜家堰坎;体验百年工艺、纯手工制作空心面基地。带您寻觅独具魅力的诗乡传统文化。得造物之恩泽,承自然之禀赋。进入绥阳,除了畅游景区外,还可品美食、游闹市、赏夜景。羊肉粉、豆花面、酱爆肉等特色美食,挑动味蕾;朝天椒、金银花、空心面等名优特产,缭动眼球。食全食美,美美与共,让人流连忘返。

更多推荐

主办:中共绥阳县委宣传部

承办:绥阳县融媒体中心

总编:石芝谋 | 副总编:彭坤煜 刘勤 卢永贤

责任编辑:娄云霄 | 责任校审:彭坤煜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记得分享转发哦!